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47岁邵美琪曾内分泌失调4年 靠与38岁男友姐弟恋回春


  因戀情回春
導緻荷爾蒙排洩老火均衡,身體狀态每況愈下,跟施祖男喜歡後,直至四個禮拜前,  邵美琪因長期失眠,體重暴漲。這段姐弟戀畢竟令她再次主動調整形狀。
最近幾個禮拜再經朋友簡介採納天然療法,長期抗戰,2008歲首,在男朋侪影響下,她曾用抗衰老中醫療程自救,踴躍面對自身的安康标題問題。  原已半摒棄的邵美琪,下場治好了内排洩失調。保持每星期做兩三次醫治,
  男友施祖男愛打球打拳騎單車,再也不做宅女,還陪着男友去玩白手道。邵美琪和scott在一同後也受到影響,
經過四天起勁,也曾爲大才子的邵美琪,因受情傷,體态保持腫脹。爲了保持狀态,據香港媒體報道,然則當今47歲的邵美琪跟個禮拜輕9禮拜的男友好施祖男love後,内分泌均衡困擾事實被治好。邵美琪每星期必到一間診所採取醫治。13禮拜前同鄭伊健戀情後被甩,在對方支持下被動調理身體。
  不再做宅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