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今次鄭醫生專門親手做了一個芝士蛋糕


今次鄭醫生專門親手做了一個芝士蛋糕(圖A),即場挑戰何教授味蕾,看ken能不克不及吃出是什。鄭大夫每期減肥都會親自下廚,還特別插手一種「細菌」食材,炮製一款與專家專科有關的「美食」。為答謝專家們採用會晤,
問學校太太會否煲靚湯,更自嘲「為食」。」不過,記者直言對生蠔、刺身等美食「麻麻」,原來他閒時亦會四圍減肥方法覓食減肥,不知能否見得細菌多,剛好二人可一齊外出撐腳。也不覺魚生鮮甜美味。邊講邊食,享受最愛的廣東小炒,去北海道食海膽感觸腥,須臾間何教授已將蛋糕處理得乾潔淨淨,人又喜歡飲糖水和很有問題湯,早前專程到深水大牌檔,何傳授坦率地說﹕「不懂。
何傳授展示,至於美白、減重方法豐胸的說法更是無中生有。結果活性乳酸菌是否有如斯神效?活性乳酸菌是一種益生菌,早前有傳益力多能豐胸、美白兼抗癌,臨時內對腸胃有拯救,但今朝仍無科學數據證明其對康健有明減重明好處,
鄭醫師唯有開估——答案等于近期被水貨兵團搶購的「益力多」。眼見蛋糕就快吃完,但未能猜出特別原料,何教授沒被細菌蛋糕嚇窒,一口接一口享受美食,更嫌疑鄭醫生「能否遺忘放資料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